close

真是個莫名其妙的難過....雖然是一句非常簡單的一句話..卻深深的表現了我內心深處極深層的感受..

跟我說幾句話..雖然浪費你的時間...但..就讓我安心一下吧...讓我知道你還記得我這個人的存在.....

雖然...你心中的貴賓席只留給了他....但至少我還站了一個觀眾席..

只不過是一句不小心被我聽到的"他是我最重要的人"...

 我應該沒資格難過吧...

我應該要開心你有了可以每天陪著你的人才對..

為什麼我會既失望又難過呢..

也許是我太敏感了..也許是我太自作多情了...

以為自己就是能帶給你快樂.了解你的人..

難怪最後會感覺自己失去了..

每次都期待你對我說話...但一說..卻毫無頭緒..

畢竟..說這些並不會帶給我想要的.....

畢竟..事實是無法為我而倒轉的..

 

也許..你對我來說的消失是我眼淚的單位..

所以我得更加的.....去追求我應該流淚的另外理由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雨~夜羽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