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以前有偷偷在我奶奶家養一隻貓~一開始是我在吃飯時...突然有一隻貓坐在我的腳上~我往下看是一隻貓3432507714_22ce1e0b6b.jpg{差不多像這樣的毛色}好可愛喔~我就餵牠吃東西還學他叫{喵~}....從此他的名字就叫做喵喵了!!每次只要叫聲{喵喵~你在哪裡呀?!}他就喵的一聲出現在我面前!!每次看到他都好開心~可是我不常回我奶奶家...所以很少跟他見面....我很怕他會被別人欺負或是肚子餓~可是我沒辦法.....只好祈禱他沒事了!!.跟他相處差不多5個月後~他跟一個跟他毛色一樣的貓生了一個小貓咪~三隻貓的毛色都一樣呢!!我現在每次回去都會為牠吃東西~明明相處得很快樂......但..........我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....!!!他生完貓咪的2個月後.....我再次回去找他~但他的貓窩一隻貓都沒有.....我一直叫他的名字~卻沒有回應...我急到快哭了!!!我找遍我知道的小徑~但還是找不到....我好難過他會不會早就忘了我啊?還是他生病了?不管怎樣希望他能平平安安

~喵喵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雨~夜羽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