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我不能不忍呢?

我好想說....卻沒有勇氣.......

為什麼會累...為什麼我要逃避.....

我總是微笑.....但我笑得好痛苦....

可以有一個讓我可以不害怕的理由嗎.....

我害怕聽見她.害怕說到她....害怕看見她....

我不想每次去陌生的地方...都要有戒心...

有可以給我不逃避他的理由嗎.....

沒有這次....那下次怎麼面對....

忍...時間..有人說時間總是一轉眼就過...有人說時間總是過的這麼慢....

我能忍的時間到底還有多久....

我現在...只能暫且等待我的離去嗎.....

我害怕...我連聽到都害怕..

只能忍嗎....

真的只有等待離去.....才能不害怕嗎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雨~夜羽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