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意如往常的走進地下室~結果突然....!!!喵~喵喵~喵ㄚ喵~喵喵喵喵喵.....(超大聲的)我整個跳起來!嚇死我了啦!!!我和我的貓媽愣著看對方在看他"們".......他們在打架耶~一隻是全黑的..一隻是黑白相間的~讓我想起鞭子和高星~ㄏㄏ!!!!貓戰士四部曲該不會有這個橋段吧!!(黑白相間的貓當高星的後代....ㄟ??高星有後代嗎???)算了!!沒差~只不過他們打得真是有夠.......(我很壞)..精彩的耶..(別說!!)好啦!!!頂多我真的嚇到跳起來..跳到撞到屋頂耶~(瞎)恐怖極了......我可不想和其他族打....所以希望我們能和平共處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雨~夜羽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