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....人家好糗喔~((哭

人家今天.....今天從司令台上的樓梯......跌下來啦!!!((大哭     (後面還有)

大家都傻眼耶~還被比我大的學生看到(我同學還在我前面)~而且是我們學校最八卦的班~他們一定會傳出去的!!!大家都知道我的名字~(因為太特別了!!!別問我是什麼~我的貓媽說別說!!!)如果傳出去連我們班樓下都會知道啦!!(我沒在自誇!!)

我該怎麼辦啦!!剛剛已經有一個哥哥笑我說:(跌得很精采喔~厲害) 好丟臉ㄚ~人家想哭哭

嗚~我昏倒了!!!!我的自尊心受創~((倒+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雨~夜羽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