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臉上的淚還是雨.....

海那輕聲的啪打聲..伴隨著我....但...我的心似乎就像飄揚在海上...等著別人發現...等著別人將她拾起..等著別人也擁有的溫暖.也發生在他身上...但...那種期望卻換來那.. 期待中的孤獨與失望...

雖然雨傘就在我的身旁為我遮風擋雨.....但是思念與傷心似乎就像雨一樣......毫無疑問的打在我心裡頭...

雖然雲霧還在離我幾公里遠的距離....但是心裡的擔心使得我眼前不是那空無一人的景象..而是那之所以空濛的空濛..

你在我身邊時...除了歡笑...我找不到其他的比喻...來說明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光..

我不得不承認..在你離開的那一晚....我奔騰的眼淚..都停不下來....

我恨不得把明天沒收..別再讓眼淚陪我度過一次又一次的夜晚....別再讓它....讓我想起你離開時的痛苦..

每天晚上睡在濕枕頭上....夜晚的雨...讓人感覺更加孤獨....

我為了安慰自己....我總會告訴自己....你一定是因為害怕我傷心..所以在離開時沒有回頭再看我一眼....

但....這些自我安慰的念頭...能持續多久呢..?

在充滿眼淚的眼簾下...看著你離開的背影...只能說..當時的感覺是...失去了所有的笑容....失去了所有..

如果還有遺憾.....是你離開時那天...如果時間能到轉....我當時就不應該哭...好讓你知道我可以..不要在夜晚與眼淚共睡.....

早知道.....我就該把喔..當時你擁抱我的五秒鐘....那...與你在一起的....最後五秒鐘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雨~夜羽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