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......是否遺忘了我.....?
是否遺忘了....一個曾在你難過時給你歡笑的人......?
在你哭...在你笑....在你不知所措時.....
我給你的安慰ˋ歡笑與信任自己....是否在你眼裡是片被遺忘的記憶.....
在我哭...我笑.....我累....
你給我的那些安慰ˋ歡笑與話語....是否只是打發我的詞句...
我看重你給我的....一詞一句.....但......我告訴你的...一字一句.....是你失去的記憶還是被遺忘的.....空白句....
我明知道......愛總會先讓人高高舉起以後...在讓心學會墜落.....但....我卻一步一步的走進你設下的...無底洞....
誰能拉我一把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雨~夜羽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